海外注册商标|冈比注册亚商标撤销、注销及转让
冈比注册亚商标撤销 海外注册商标 浏览

   海外注册商标|冈比注册亚商标撤销、注销及转让

  一、注册的效力、有效期及续展

  商标一旦获得注册,将赋予注册人在相关产品上对该商标的专用权。在注册簿上注册的商标所有人有权转让该商标。

  商标自注册之日起7年后,其原始注册的内容将被视为全面有效,除非其注册存在欺诈或违反法律规定。

  商标注册不得影响第三人对其姓名、营业地址或其前任姓名的诚实使用,也不得影响任何人对其商品特性或品质的诚实描述。

  商标注册的有效期限为申请日起14年,以后每次续展的有效期为14年。续展申请可以在有效期满前4至2个月内提出。

  商标注册由于未交纳续展费用被注销后,注册官可以在申请人交纳额外费用后按照自己认为合适的条件恢复该商标的注册。

  申请续展所需文件:委托书,无须公证和认证。

  注册商标因未交纳续展费而被注销,在被注销之日起1年内,对于任何商标注册申请来说,该商标仍被视为已注册商标,除非能够使审查官认为该商标在被注销之前2年内未被善意使用。

  二、注册商标的使用和撤销

  任何相关人可以基于以下理由向法院申请在任何注册的商品上撤销注册商标:注册的商标所有人没有在该商品上使用注册商标的意图,后来也没有实际使用,或者在申请撤销注册商标前5年内没有善意使用注册商标,除非被申请人能够证明没有使用是由于商业中的特殊情况,并非由于不打算使用或打算放弃该商标。

  联合商标中某一个商标的使用,对注册商标有所改变但并未影响该商标显著性的使用都会被法庭认为是对该注册商标的使用。

  任何因以下事由受到损害的人都可以申请法院对注册商标登记的内容予以增添、删除或修改:无充分理由漏登某个人的姓名或其他事项;错误登记的事项。如果商标注册时存在欺诈,注册官可以自行申请法院发布命令。

  三、注册商标的注销

  注册商标所有人可以向注册官申请注销其注册商标或删除注册的部分商品。

  四、商标的转让及许可

  注册商标必须与其注册商品的商誉一起转让。

  商标的使用权可以通过签订协议进行转让,协议应该在签署后3个月内予以备案,逾期申请备案的不予接受,除非有法院的命令。备案应该在原始注册证上注明。

  联合商标应该一起转让。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