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局| 对委托人直接领取《商标注册证》等书件的通知
世界商标 商标注册证 浏览

 据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2007年6月11日的发布的通知,对于委托代理人代办商标注册申请事务的,由于一些商标代理组织未按规定到商标局办理变更或注销备案手续,导致商标局发出的相关书件被邮局退回,影响或损害了相关委托人的利益。为切实保障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商标局发通知如下:
1、自通知之日起,凡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委托人可以直接到商标局领取《商标注册证》等书件:
1)其委托的商标代理组织被注销备案的;
2)其委托的商标代理组织虽未被注销备案,但委托人提供了由地方工商局出具的其委托的商标代理组织已经注销或被吊销证据的;
3)其委托的商标代理组织联系不上,委托人通过《商标公告》、“中国商标网”或其它途径核实其书件被邮局退回的。
2、委托人根据前款规定领取书件应提交以下材料:
1)《领取书件声明》;
2)委托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人为自然人的,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为加盖单位公章的主体资格证书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3)委托他人领取的,还须提交委托人签章的委托书原件、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书件领取方式
被邮局退回的有关书件在我局商标注册大厅“事后查询窗口”领取。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