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法|企业注册商标更换的风险
世界商标 商标法 浏览

一般因为经营范围的扩大,或者因为经营策略的变化,很多企业原有的商标或许不再适应企业今后的发展和规划,企业不得不更换商标。这是企业家门进行不断创新的好表现,也是与时俱进的作风。但是企业家需要考虑到换商标对企业的风险。
    虽然说换标是品牌发展发育的必然手段,但换标对企业而言依然是一把双刃剑,风险和机遇并存,需要企业进行周密的策划和完美的执行。首先,客户与老标识之间经过长年累月的互动,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企业推出新标识将会导致客户与品牌之间情感纽带的混乱;再次,新标识的宣传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对企业来说短时间内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再次,老标识是企业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建立起来的,推出新标识会使老标识长期积累的品牌资产受到损失。因此,商家们换商标是应该注意市场调查,并根据市场和目标客户的期望规划新标识,充分认识老品牌标识的意义和作用,重视老标识在客户心目中的情感价值。在规划新标识时要充分保留老标识的核心价值,并在核心形象的基础上赋予它新的内涵,将老标识的价值积累融人到新标识,让新标识具有与老标识的相关性和连续性,同时,换标活动的速度要快,力度要大,要在最快的时间内在最大的范围内将老标识更换成新标识。
    所以说选择一个好商标是最重要的,商家们要擦亮眼睛,好好规划。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