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法| 商标转让与个人注册商标相比的优势
世界商标 个人注册商标 浏览

 一般来说,注册只需1500元,转让一个商标现在都在几万元,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要买商标呢!
    商标转让早有耳闻,现成的商标只要是你如意的,马上就能拥有,不需您再劳费心神重新注册。也许,还是会有很多人觉得奇怪,现在的商标可以不需要“注册”,直接到商标转让网上寻找即可?是的,因为现在无论是哪个产品,他要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做出品牌来,就必须有一个显眼的商标,这个商标能让人在较短的时间记入心里,从而产生对此产品的关注。那么,肯定有人会问:那商标转让与自己重新注册商标相比又有哪些优势呢?我为何购买别人转让的商标,而不是自己注册呢?
    那么首先,商标转让会节省您大量的时间:若是自己重新注册商标,按以往的时间来算,最起码也要花2年,如果某年商标申请的多,那么审核的时间会越久,注册的时间自然也会更久;其次,商标转让能给您带来巨大的金钱价值:时间就是金钱,若是通过商标转让获得了商标,那您会节省因注册而浪费的大量时间,您可利用这些时间赚上一大笔,而不必因没有商标而耽搁了产品的生产,丢失了赚钱的机会;最后,商标转让可大大减少因类似商标而产生的风险:现在市面上的商标是何其之多,好不容易注册了自己的商标,可是由于跟别人的商标形似,要承担一定风险。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