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法规政策|印度商标注册 和注册公司的优势
世界商标 印度商标 浏览

当前印度作为世界第二人口大国,拥有12亿人口,其低廉的劳动成本和极具潜力的消费市场,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前往投资。作为极具潜力的新兴市场,对于投资者而言,注册印度公司有众多优势。
    以下为服务业注册印度公司优势:
    在印度软件技术园区成立企业:1、100%减免进口关税;2、减免当地货物100%中央消费税;3、电脑设备的100%加速折旧。
    在印度信息中心成立电子公司:1、免征资本货物和计算机硬件的税项,免征10年营业税,豁免电力税;2、公司可在班加罗尔的IT园区寻找有工作意愿的员工;3、在此地购买的土地将可以豁免50%的印花税和注册费用。
    基础设施运营和维护投资公司:将在10年内豁免100%的企业所得税。
    投资可再生能源的公司:1、退还总成本的20%;2、获得太阳能电池板和风车价值80%的加速折旧;3、再生电能的公司将在前五年减免公司税。
    制造业注册印度公司的优势
    在经济特区开设制造工厂:1、享前五年100%出口利润税减免,后10年50%税款的减免;2、提供各种奖励包括关税、消费税和增值税的减免。
    从事矿物油或天然气生产:1、在前七年享100%的公司税豁免;2、参与配送、铺设和经营石油和天然气管道的公司,其与该项目相关的所有费用将获得全额偿还。
    回收可降解垃圾且制造化肥和农药相关农产品:1、将在前五年免除公司税;2、正在开办或是更新设施的企业将获得总成本150%的偿还金。
    当地制造公司:可申请减免前3年新雇佣员工工资的30%。
    印度跨境电商发展迅速,注册印度公司更加快捷的入驻印度电商平台,对自有品牌进行包装,为后期掘金印度市场埋下伏笔。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