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标注册|如何注册德国公司
世界商标 德国商标 浏览

我们都知道,德国作为欧洲强国,技术先进,生产产品以品质精良著称,在全球享有美誉。德国政府非常重视对外投资和招商引资,对中国企业而言,成立一家德国公司受益颇多:不仅可以快速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打造国际品牌,在德国进行实地经营,还可以进军欧洲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在必要时可移民德国。
    注册德国公司好处这么多,可是怎么注册德国公司呢?八戒涉外将在此详细介绍一下:
    在德国众多的公司形式中,有限公司(GesellschaftmitbeschränkterHaftung,简称GmbH)既是在德国最受欢迎的公司形式,约有70%的德国公司采取该形式,也是最适合外国投资者在德国投资的公司形式。
    八戒涉外将详细介绍此种公司形式的注册申请条件及相关手续。
    有限责任公司(GmbH)由法律规定的一定人数的股东组成,股东以其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均负有限责任。每一股东的股份,根据他所认缴的基本出资的数额确定。有限责任公司适合于少数人持股,在中小型企业中得到了十分广泛的采用,甚至被一些大型企业采用。有限责任公司可以在最大限度上规避企业风险,将企业责任与企业家个人责任明确区分,企业家不为企业承担私人责任。
    德国有限责任公司(GmbH)的成立,必须经过德国公证人的公证,同时在法院的商业登记簿上登记。有限责任公司的最低注册资金为25000欧元,在公司成立之初,允许投资人仅将注册资金的50%注入公司账户,剩余注册资金在公司需要时(最晚在公司破产申报之时)注入即可。
    德国有限公司条件要求
    1、成立公司为GmbH,最低资本为€25000=20万人民币,验资需存入€12500(注册的时候验资一半,5年之内把尾款打进去,全款到位后可以资金转出来,必须由股东个人账户汇出,不可现金存入);
    2、需要至少一名股东(无国籍限制);
    3、需要实地办公地址(我司可提供代理地址);
    4、最少1个董事,如不是全部董事到德国办理,注册申请表必须到德国公证
    面签或到德国驻中国领使馆加签文件(公证费用不包括在公司注册费用内)(无国籍限制)。
    个人名义投资提供的资料:
    1、个人的护照复印件
    2、公司名称
    3、注册资金、经营范围
    4、委托书(我司提供)
    公司名义投资需要提供的资料:
    1、公司名称、股东护照、身份证、住址证明、公司董事的证明、国内公司证明
    2、注册资金
    3、办公地址(我司可提供)
    4、注册设立德国公司的目的及经营范围
    5、注册成立德国公司要求股东验资,注册资本不低于欧元25000,在公司成立前,配额持有必须要在德国银行存入已缴全额股本(到位资金),随同公司文件提交说明在德国银行有资本
    6、账号的证明文件
    7、管理人员签名的委任书
    8、委托书(我司提供)
    德国有限公司注册流程
    1、与八戒涉外确立合作,签署委托协议;
    2、客户提供注册所需文件,交由我司翻译公正;
    3、递交德国登记公司;
    4、德国政府验资;
    5、大使馆签字认证
    6、成功拥有德国公司。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