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法规|商标国际注册和商标国外注册的代理
世界商标 商标国际注册 浏览

据悉,马德里协定缔约国的申请人申请在多个缔约国进行商标国际注册,无需到各国逐一办理商标注册手续,只需要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局提出申请即可。中国企业或个人如需通过商标代理人中请商标国际注册,可遵照{马德里协定}和中国《申请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办法》委托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定的代理组织代理申请。
    《马德里协定》缔约国商标注册申请人在申请商标国际注册时,可指定保护国家,如申请被某指定保护国驳回,申请人可根据该驭回国的法律和法定程序,委托代理组织进行申诉。商标权人还可以委托商标代理人办理商标国际注册续展、变更、转让、许可等事宜。商标的国外注册除上述的商标国际注册外,还有逐一国家商标注册进行逐一国家商标注册,可以委托代理人代理,需向其提供所需的证件,并缴纳费用。费用包括注册国家所规定的申请费。让册费和代理费.“所需的证件”一般是指本国注册证复印件和付费证明等。中国企业到非《巴黎公约》缔约国申请商标注册,只要这些国家与我国订有互惠协议,并且协议中有优先权条款的,也可以像在《巴黎公约》缔约国申请注册一样,在申请时提出要求优先权。要求优先权的申请人还需提供原先提出的申请的副本和原先受理申请的国家商标主管机关出具的载明申请日期的证书及其译本,必要时需要提供国籍证明。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