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法规|注解商标分割
世界商标 商标申请分割 浏览

谁知道什么是商标分割吗?商标分割是指:商标申请人可以请求对其商标申请进行分割,原申请日适用于商标分割后的每个部分,而且商标分割申请一经提出就不可撤回了。那为什么会有商标分割?分割对商标有什么好处吗?
    那么,你知道什么是商标分割吗?
    其实通常商标分割是出现在商标申请被部分驳回的情况下,此时商标申请人就可以选择分割。
    商标分割不是说对商标的文字和图案进行分解,而是指把商标原指定使用的多项商品或服务分割,从而形成一个以上的商标,它们的商标设计图是一样的。
    也就是说是对被驳回的部分进行复审或新的申请,而未驳回的部分进入商标注册审核的下一程序。所以面对因驳回而注册失败的风险来说,申请进行商标分割申请是一个明智又理性的选择,可以在最大限度地缩短时间消耗。
    商标分割的流程如下:
    1、商标局向商标注册申请人发送《商标注册申请部分驳回通知书》时会附送《商标注册申请分割申请》,由申请人自己觉得是否要进行商标申请分割;
    2、申请人按《商标注册申请分割申请》中“备注”的要求填写申请文件,签字盖章后再递交给商标局;
    3、商标局审核分割申请及其他材料;
    4、符合要求准予将商标分割成两件,审定通过部分再进入下一程序,驳回部分则由申请人决定是否复审。
    当然只要出现部分驳回的情况就会让你选择是否分割。如果被部分驳回的类别是可有可无的,还可以选择放弃这部分类别忽略分割。剩余通过的部分也一样会自动进入下一个程序。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