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法规|最新商标使用授权书范本
世界商标 商标法规 浏览

当前有些企业或个人因各种原因需要借助别人的商标来宣传销售自己的商品,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签署商标使用授权书,否则,商标所有人是有权利追究商标使用者的违法行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商标使用授权书
    合同编号:________
    签定地点:________
    商标使用许可人(甲方):________________
    商标使用被许可人(乙方):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四十条和《商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三条的规定,甲乙双方遵循自愿和诚实信用原则,经协商一致,签定本商标使用许可合同.
    一、甲方将乙注册的使用在________类________商品上的第________号商标许可乙方使用在________类________商品上.
    二、许可使用的形式(独占,排他,普通).
    三、许可使用的期限自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合同期满,如需延长使用时间,由甲,乙双方另行续订商标使用许可合同.
    四、甲方有权监督乙方使用注册商标的商品质量,乙方应当保证使用该注册商标的商品质量.具体措施为.
    五、乙方必须在使用该注册商标的商品上标明自己的企业名称和商品产地.
    六、乙方不得任意改变甲方注册商标的文字,图形或者其组合,并不得超越许可的商品范围使用甲方的注册商标.
    七、未经甲方授权,乙方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将甲方注册商标许可第三方使用.
    八、注册商标标识的提供方式:
    九、许可使用费金额,计算方法及支付方式:
    十、商标使用许可合同提前终止的条件.
    十一、本合同终止时,乙方应立即终止使用该商标,剩余的商标标识应;市场上流通的带有该商标的商品应在________月内撤出市场.
    十二、违约责任:
    十三、纠纷解决方式:
    十四、其他事宜:
    本合同一式份,自签定之日起三个月,由甲方报送商标局备案.
    商标使用许可人(甲方)商标使用许可被许可人(乙方)
    (签章)(签章)
    法定代表人: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
    地址:________地址:________
    邮编:________邮编:________
    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