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标注册|澳大利亚商标注册攻略
世界商标 国际商标 浏览

可以说澳大利亚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首都为堪培拉。作为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农牧业发达,自然资源丰富,有“骑在羊背上的国家”,“坐在矿车上的国家”和“手持麦穗的国家”之称。澳大利亚长期靠出口农产品和矿产资源赚取大量收入,同时也是世界重要的矿产资源生产国和出口国。
    第一、怎么注册澳洲商标?
    1.商标查询并申请提交到澳大利亚商标局;
    2.官方受理:电子受理回执文档(受理通知书),其中包含有申请主体信息、申请日、申请号等;
    3.官审阶段:澳洲商标局审核员进行审查,此过程大约需要3-6个月;
    4.公示期:如果顺利通过官审,进入公示期,任何的第三方都可以对公示期的商标提出异议;
    5.核准注册:从申请到颁发注册证书,顺利的情况需要10-12个月。
    6.邮寄证书:当收到证书之后,会立即安排邮寄保证客户能够快速收到自己的澳大利亚商标证书。
    第二、注册澳洲商标需要哪些资料?
    1.商标文字或图样
    2.商品或服务类目
    3.申请主体信息(个人名义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名义为公司营业执照)
    第三、注册澳洲商标有哪些用途?
    1.进出口贸易
    澳大利亚对国际贸易依赖较大,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贸易关系,主要贸易伙伴为中国、日本、美国、新加坡、英国、韩国、新西兰等。澳大利亚长期靠出口农产品和矿产资源赚取大量收入,盛产羊、牛、小麦和蔗糖,同时也是世界重要的出口国。
    2.品牌包装
    澳洲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物种资源以及医药条件、监管系统使得国内对澳洲的营养保健品类都是享誉全球的品质保证。比如奶粉、胶原蛋白水、澳产羊毛靴、猫眼石、澳洲红酒等都是去澳洲必带品。因此注册一个澳洲商标来进行品牌宣传起到提升品牌形象,以此为噱头在同行之中脱颖而出还增加自身竞争力的。
    3.电商平台
    澳洲是亚马逊的站点之一,美国虽然是亚马逊的起源地,但对卖家经营的要求也是相当高的。如果想要入住澳洲站亚马逊,前提必须是要有澳大利亚的商标,然后要有一个澳洲公司才可以,也就是说注册澳洲商标是亚马逊卖家的必要条件。
    第四、哪些情况注册澳洲商标风险比较大?
    1.相同的商标,及别人已经成功注册了同名的商标,或者在相关类别有同名的
    2.发音一样的或者核心词相同的
    3.著名的人物、地名、国家、组织,著名的文学艺术作品
    4.直接形容产品属性和明显缺乏显著性的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