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标注册是中国商标品牌企业发展走出的第一步
世界商标 中国商标 浏览

当前有很多企业以为做生意只要注册了公司,有了营业执照就可以,其实想要真正的保护好自身的知识产权,真正的做好企业的发展规划,其实中国商标注册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因为商标与营业执照不同,营业执照没有重复就可以在当地工商部门申请并批准,而商标却是要在国家商标局进行全国统一审查注册,成功注册的商标在全国都受到法律保护,享有专用权。因此,商标才是真正的保护盾,商标注册的意义,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步。下面我们说说注册商标的意义有哪些?
    一,注册商标可以较为成功地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并维护了自身的利益,可以有效的防止其他公司的侵权行为的发生,尽可能的规避商标被侵权的风险。
    二,商标注册可以使自身的知识产权在全国范围受到有效的法律保护,其他人都不能在相同或近似的商品或服务上注册与自己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这也就为争得市场占有率做了充分的准备。
    三,注册的商标是企业一种重要的无形资产,其具有永续性,即是保护期限到期可以进行再续。商标保护时间较长,经过长期的宣传与推广,形成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重要的公司资产,可以用于投资、抵押、转让、继承等,其创造的价值远远大于有形资产有创造的利润,这也是使得商标注册的意义更为显著。
    四,商标作为进入各大商超卖场的强力武器,越来越多的商超选择具有商标注册的企业,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小作坊的行销方式。
    五,我国商标法实行申请在先的原则,在先申请注册的商标享有优先权,后者将无法注册与自己相同或近似的商标,因此商标注册可以有效的避免自己费尽心力设计申请的商标被他人抢注。
    终上所述,中国商标注册的意义对于企业的发展与规划极其重要,因此,大掌柜呼吁未进行商标注册的企业提高对自身知识产权的重视意识,及早登陆一品标局进行商标注册,从而更加有效的保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