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标注册|马德里商标助企业变身国际大军
世界商标 中国注册商标 浏览

 当前中国在追求高精尖产品、企业品牌化的形势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渴望走出国门,迈向国际。万万没想到!却因商标的空缺,让不少知名企业栽了跟头。
    国内顶呱呱,国外没存在感?
    只在中国注册的商标,在国外并不会自动获得保护,还需要在该国的商标主管机关进行注册,否则易遇到知识产权障碍,如:被抢注、被诉侵权等,甚至导致自己的产品进入不了当地市场。而且,部分国家要求进口商品必须已取得当地商标注册!
    想获得更大的成功吗?【马德里商标助你成为国际大军!】
    马德里商标知多少?
    签约国——117国家、101主体
    马德里体系为在世界各地注册和管理商标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成员的领土上保护你的商标,使用一种语言、提交一份申请、缴纳一组费用即可。通过一个集中化的系统就能管理全部商标。
    适用对象
    中大型企业:海外业务有市场,往往有品牌信誉和名声,本身受顾客认可,且对马德里商标申请时间无要求者。
    注册流程
    选国家——有无资格(本土国有无商标基础)——提交给中国商标局——转交国际局(WIPO)——受理——“发证”表明商标刚刚受理(全程需4-6month)——下派到各个具体国家审查(1month-1year)——(有问题-驳回-针对性复审-无问题成功,否则注册失败)无问题则公示(有无权益侵犯)——提异议(3个月期限)——答辩(打官司)——成功——证书
    马德里商标注册时间
    1.WIPO(4-6month)受理
    2.证书(12-24month)
    【划重点】
    1.马德里商标有证书吗?——没有!!默认注册成功
    2.有基础要求吗?——有!!必须要有本土国商标基础(若本土商标5年内有任何问题,马德里商标同步作废)
    3.优势何在?——国家多!!一并保护。
    Why?——注册必要性,用数据说话!
    未标题-1.jpg
    1.拓展海外市场:全球贸易企业的必经之路,越早拓展海外市场收益越大
    2.保护自有品牌:防止品牌被恶意盗用或抢注,有效保护合法权益。
    3.入驻海外电商:亚马逊、速卖通、ebay、Wish的必备门票。
    4.包装国内品牌:国外商标国内使用,提升品牌溢价、形象和竞争力。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