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被商标驳回的商标注册申请复审起死回生?
世界商标 商标驳回 浏览

 在当前全民创业的时代,企业竞争加剧,每个人都越来越重视商标为企业带来的作用,商标注册的难度也越来越高。商标被驳回,已经成为许多商标注册人常见的一件事情,但驳回并不是绝对的,商标局为被驳回的商标提供了驳回复审的通道,要知道,一次好的商标驳回复审,可以让一个商标起死回生。
    商标被驳回了?你还可以商标复审起死回生!
    那么,为什么商标会被驳回?
    通常商标被驳回,主要是因为近似商标的问题,由于我国近年来商标申请数量逐年递增,商标的含义和排列组合资源也就越来越少。加上商标查询的盲期,查询到的数据一般是三个月以前的,因此会造成驳回。
    许多人觉得商标驳回复审太过于复杂,且成功几率不能保证,但其实如果做好商标驳回复审的功课,拯救商标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为何还要做商标驳回复审?
    既然已经被驳回了,为什么还要做复审?恐怕有些人不清楚,“饿了么”、“赶集网”、“智联招聘”等商标,都是经过驳回复审才注册成功。之所以要做驳回复审,有以下四点原因:
    1、商标局审查是通过一个审查员,根据递交材料进行。不会考虑商标的实际使用情况;如果您的商标有涉及商标实际使用,在复审中商评委组成3人小组会考虑的更加全面。
    2、商标审查是存在主观性的。不同审查员得出的结论可能完全不同,商标局一人审查,主观性较强。而商评委的三人小组则更加看重事实和证据,成功率也会更高。
    3、做驳回复审,意味着多一次机会。可以向商评委全面的阐述自己的理由和观点。
    4、驳回复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缩短取证时间。有些商标复审成功后,自复审裁定下达之日起,很可能在一年内即可领取商标注册证。如果再重新设计商标,将耗费更多的时间。
    商标被驳回并不是就被判了死刑,商标驳回复审的成功率不低,因此小铭非常建议大家进行复审,争取一次机会。即便商标复审失败了,也还有法院上诉的途径。只要理性分析商标被驳回的原因,针对性的提出辩诉,商标就能多一份希望。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