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标注册之三维立体商标与平面商标相对应的概念
世界商标 立体商标 浏览

提问:什么是湖南商标注册三维立体商标?所谓立体商标,是与平面商标相对应的概念。三维立体商标是指以三维空间的具有长、宽、高所组成的立体实物,使购买者借以辨识不同的商品或服务来源的标志。
    湖南商标注册三维立体商标是什么?
    日本商标法规定,立体商标是将立体形状作为保护客体的商标
    台湾商SAA标法则认为立体商标是指以三度空间之长、宽、高所形成的立体形状。
    立体商标本质上是一种具有区别商品来源功能的三维标志。
    注意事项:
    在《商标法》里法第8条规定:“任何能够将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商品区别开来的显著性标志,包括文字、图形、字母、数字、三维标志和颜色的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组合,均可以作为商标申请注册。”而这一条款中的三维标志,已经被视为是对立体商标的保护。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