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春商标注册容易出现的三个误区
世界商标 长春商标 浏览

当前长春商标注册的是越来越多了,但是相对于全国的趋势来说,长春的商标注册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2015年我国商标注册申请量287.6万件,而吉林省目前全部的商标持有量都不足10万件,这个差距其实不少,那么为什么造成这局面呢,下面几种情况值得注意:
    一是个是没重视品牌,不知道商标就是牌子,很多人觉的有没有商标无所谓,并且长春很多地方是靠熟人带动的,一看熟人没有商标,自己也就不太关心。
    二是个是申请商标上当,这样的也不少,大家知道,现在的搜索,排在前面的都是竞价的,谁出钱高谁就在前面,但是普通的用户不知道,就以为前面的是好的,结果上当,花了钱,商标没注册下来的有不少,在其它地区,这种现象现在已经比较少了,但是春,还是有不少上当的。其实商标代理机构都应当在商标局官网有备案的。
    三是个就是有了商标,没有产生出应有的效益,很多注册商标就是为了应付工商,却不知道商标通过网络,可以优化,可以带来客户,可以赚钱。
    其实这种现象别的地区也有,只是长春商标注册量确实在全国有点少,再加上长春很多人分不清竞价与正常的内容排序,导致这种局面多一些而已。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