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局:秘鲁注册商标的审查和异议
世界商标 秘鲁注册商标 浏览

秘鲁注册商标的审查:
    根据法律规定,商标注册的申请应当向商标局提出。商标局应当在15个工作日内就商标申请是否合乎法律的要求进行审查。对于合乎要求的商标,商标局将予以刊登公告。对于不合乎要求的商标,商标局将通知申请人并要求其在30个工作日内进行修改。申请人不能在30天内作出修改的,还可以申请一次期限不超过30天的延期。若申请人不作修改,其申请将被驳回。
    如果在异议期限内没有人对申请商标提出异议,则商标局将就是否准予该商标注册作出决定。商标局会将通知书与决定的充分理由一并送达申请人。
    在官方认可的国内展览会上参展的商品或服务也可以按准商标注册。申请人必须在商品或服务展出后的6个月内提出申请。提交日以展会日期为准。提交此类申请,必须包含由展会专业权威颁发的证明,阐明商标第—次使用的商品或服务类别。
    在安第斯集团成员国或与安第斯集团成员国有互惠待遇成员国中最早有效的商标申请,其申请人或被许可人可以自申请提交日后的6个月内在任何一个安第斯成员国中注册该商标时享有优先权。
    原产地名称:原产地名称将在任何合法权利人的证明下或自动宣告。合法权利人包括直接参与寻求保护产品的开采、生产或加工的法人或自然人。州、部、省或本地权威机构均不能视为来自各自权限的原产地名称的利益方。商标局受到原产地名称的申请后,将在30个工作日之内就该申清是否达到厂344号决议以及其他成员国法律条规的要求作出审查,之后将对申请给予公告或驳回。
    申请人被允许修改的事项限于申请的非主要方面。申请中的重要项目,如商标、类别、申报的主要商品或服务不得更改。更改只能在公告之前进行。
    秘鲁商标的异议:
    在秘鲁,商标在刊登公告之日起30天内,任何人都可以提出异议。异议提出时有以下情形的,商标局将不予接受:
    1.超过异议期限提出异议的;
    2.异议是在被异议商标申请日以后提出申请的;
    3.异议的提出是基于明显不同的商标或显然不相类似的类别的;但若被异议商标申请会通过影响商标的显著性或商业价值或通过非法使用可能给在先商标注册人造成经济或商业损失的除外;
    4.异议的提出是基于任何一个卡塔赫纳条约成员国都不是缔约方的协议或条约的。
    若异议提出时没有出现上述情形,申请人可以在收到异议书之日起30天内作出答辩。答辩期限没有延期。商标局在收到答辩书后将予以审查并作出是否准予被异议商标注册的裁定。
    在6个月续展宽展期内由最先注册人基于属于第三方正在使用或即将续展的相同注册商标提出的异议将不予接受。
    此外,如果异议的提出是基于尚未注册的驰名商标,异议人应当立即提出注册申请。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