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迪商标法关于在布隆迪商标注册的规定
世界商标 布隆迪商标 浏览

第一、布隆迪商标概述
    布隆迪商标法:巴黎联盟,与贸易有关的知识产权。一个新的“工业产权法”2009年7月28日生效,并取代1964年商标法案。商标是一种独特的标志,标识一个特定的人或企业所生产或提供的某些商品或服务。商标商标所有人提供保护,确保独家使用权,它能够识别商品或服务,或授权他人使用它在获取报酬。保护期各不相同,但一个商标可以无限期延长超出支付额外费用的时间限制。直接非居民商标申请是那些直接从国外申请人提交在一个给定的国家知识产权局。
    第二、布隆迪商标注册流程
    一是:商标查询
    在布隆迪商标局进行商标查询包括由专业人士进行评估和分析您的商标。确保您的商标在布隆迪注册的可能性,这份保护可选,但强烈建议。
    二是:商标注册申请
    在布隆迪注册商标包括向布隆迪商标局官方编制并提交资料,我们的商标律师会跟踪、监督您的商标在布隆迪注册的整个过程,直至完成。
    三是:商标注册证
    一旦您的商标被布隆迪知识产权商标局核发注册,即可获得布隆迪商标证书。
    第三、布隆迪商标申请时间
    受理回执时间:1-2个月,注册所需时间:12-15个月。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