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亚那商标法关于在圭亚那商标注册的规定
世界商标 圭亚那商标 浏览

据悉圭亚那注册商标程序相对比较简单。
    第1、圭亚那商标查询
    查询圭亚那官方的商标手册以排除拟注册商标与在先权利商标因相同或相似而被驳回的可能性。
    第2、圭亚那商标申请
    向圭亚那商标注册当局提出商标注册的受理和审查申请。
    商标注册说明
    不属于《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成员国;
    加入的国际公约和国际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商标注册所需时间:12-24个月;
    商标注册有效期:7年,自提交商标申请日起;
    可注册商标种类:商品商标,证明商标,系列商标,联合商标,防御商标及色彩商标;
    注册商标续展:必须在商标注册期满前3个月内提出申请,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提交商标续展申请的,商标注册审查官将注销其注册商标,商标注册审查官可酌情允许一次延期,宽展期为6个月,商标注册人缴纳商标续展费和一定数量的罚款后,商标权即可恢复宽展期为6个月,续展有效期为14年;
    注册商标连续不使用撤销时间:5年。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