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局:中国高新企业应更加注重国际商标注册
世界商标 国际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当前计算机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特别是近几年来,随着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使信息传输零距离,因此间接带动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更有一批批IT界的人才将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信息技术结合在一起,发明了很多新技术和理念,使信息技术持续发展。
    据了解,在上海有一家专门致力为电子制造企业提供先进制造技术CIMS软件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已开发并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版权认证的自主版权软件产品10多个,并于2008年及2009年先后获得上海市科技创新基金与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的支持。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自主版权的VayoPro(DFM,SMT,Test,Document,View,Flexa加速器,PanaPT加速器,SiPro加速器等)系列软件方案已被国内外电子制造企业广泛应用,并在全球范围内与众多设备厂商建立了互补合作关系。
    虽然做着这么多国际市场的贸易,但是公司却一直在国际上缺少些名气!在几年前公司注册中国商标的时候,公司法务武小姐就曾建议注册国际商标来提升自己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形象,但由于当时业务和知识产权意识都不太注重的国内来说,就暂时搁置了这个建议!而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国内外的知识产权保护,领导也意识到了现在需要加紧注册国际商标来保护自己的权益和提升国际声誉等。让公司法务武小姐重启这个国际商标的方案。
    武小姐首先找到了几家本地的代理的机构都表示做不了国外商标代注册服务,然后又在网上找到了几家国际商标代理机构,经过多咨询和索取方案后选择了八戒涉外知识产权。
    “当时武小姐找到我们后,告知了现目前公司的一个情况和可能需要注册的商标,然后问了一些现目前的经营情况和产品问题后,我就认真的做了一份详细针对武小姐公司的国际商标保护方案,里面有建议注册的国家的阶段以及现目前商标在此国家的一个完整查询评估结果,武小姐看完之后觉得我们方案是做得最详细和细致的,其他公司的都是简单的说下价格后就一直询问什么时候能注册”负责武小姐的国际商标专属顾问说道
    而在和武小姐签订国际商标注册合同后,申报部门随即就对武小姐的商标进行了申报方案制作,在发给武小姐看后在2017年1月进行了申报,而七个月后武小姐所注册的美国商标证书也已经下来了!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