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商标申请人资格VS不可注册南非商标的构成要素
世界商标 南非商标局 浏览

  据悉,任何自认为是某一商标的所有人的人或公司。任何打算使用某商标或正在使用某一商标的人或公司,都可以通过代理人向南非商标局申请注册商标。如果商标在申请前没有使用,申请时须表明打算使用的意向。
    而以下要素不可注册南非商标的构成要素
    1.商标的构成要素不符合法律规定,即无法被形象地表示出来或者无法区别某种商品和服务的;
    2.违反公共利益或社会道德;
    3.没有任何显着性,即完全是通用的商品或服务名称,或者是使公众对商品或服务的质量、产地、用途等产生虚假印象的标记;
    4.与一个依据国际条约已经驰名的外国商标相同、近似的商标;
    5.巴黎公约各成员国的国徽、国旗,重要国际组织的标志;
    6.南非国旗和徽记,以及南非各省的地方旗帜和徽记;
    7.诸如(专利)、Registered(已注册)、Copyright(版权)等字样;
    8.南非法律禁止使用的其他标记;
    9.在相同或类似商品或服务上,与一个已经先在南非境内注册的商标相同或近似的商标;
    10.与一个在南非已享有声誉的商标相同或近似的商标;
    11.商品性质本身所产生的形状,获取项技术成果所必需的形状以及给商品本身增值的形状的立体商标;
    12.申请人无诚意使用并且无诚意许可他人使用的商标。
    申请人资格
    任何自认为是某一商标的所有人的人或公司。任何打算使用某商标或正在使用某一商标的人或公司,都可以通过代理人向南非商标局申请注册商标。如果商标在申请前没有使用,申请时须表明打算使用的意向。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