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标注册方式|日本商标分开注册好还是组合注册好
世界商标 日本商标 浏览

以后日本商标注册方式:
    日本商标可以通过马德里注册,也可以直接申请
    日本商标怎么注册?
    1商标查询
    2商标申请提交
    3商标形式审查
    4商标的实质审查
    5商标公告
    6颁布商标证书
    日本商标2周拿到回执,1年左右拿到证书
    商标分为:文字商标、图形商标、英文商标、组合商标三个元素(文字、图形、英文)
    组合注册
    优点是能够为注册企业节省注册费用;
    缺点:一是组合注册会增加商标的风险,三个元素中有一个元素与别人近似,就会整体驳回;二是组合商标在使用的时候只能整体使用,不能单独拿出文字或者图形英文应用。
    分开注册
    缺点:需要分为三枚商标进行注册,注册企业需要花三枚商标的费用;
    优点:一注册风险比较小,三个元素互不影响,二是注册下来以后可以随意组合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比较灵活。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