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国外办理商标注册
世界商标  浏览

1.一个商标在一个国家或地区提供的每一类商品的申请为一份申请。每个商标在每个国家或地区的申请须填写〈商标国外注册申请明细表〉及《委托书》各一份。

  2.如果申请商标已在国内注册,应提供注册商标的国内注册证副本一份;

  3.提供印制的商标图样25张(不超过8CM× 8CM,不小于3CM× 3CM)。在美国、加拿大、菲律宾申请该商标注册,如果申请注册的商标已在这些国家实际使用,每份申请还需附商标实用标签10张,特殊情况下不能提供商标实用标签的,可用商品或其外包装的照片代替,但需突出商标部分。

  4.提供真实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5.提供申请商标在申请国(地区)及在本国的首次使用时间,所提供的时间应力求准确;

  6.申请注册商标所指定的商品应采用国际通用术语,具体列明并附准确英译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