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商标注册申请书?填写商标注册申请书应注意哪些内容
世界商标  浏览
 根据商标法第九条之规定,商标申请人应提交商标注册申请书。填写申请书时,须将申请人的证件名称、证件号码、发证机关填写清楚或提供有效证件的复印件。特殊行业必须附送主管部门的有效证明,如申请人用药品商标注册,应当附送卫生行政部门发给的证明文件,这在商标法实施细则第十一条有明确规定。同时,申请人将商标图样帖在申请书“商标”框内、贴上的方向即为指定方向,然后指明商品的类别。

  根据商标注册实际情况和商标法实施细则第十条第1款规定,填写商标注册申请书,应当使用中文,用钢笔、毛笔或打字机填写。书写应当规范、工整、清晰。申请书上的申请日期和申请编号一栏由商标局填写。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