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个人名义可以申请商标吗?
世界商标  浏览

  客户刘先生:我现在没有公司,想申请注册商标,请问:以个人名义可以申请注册商标吗?需要哪些相关资质

  四川亚肯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商标代理人李秋丽:根据《商标法》和《自然人办理商标注册申请注意事项》的相关规定,从事生产、制造、加工、拣选、经销商品或者提供服务的自然人,需要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应当向国家商标局申请商标注册。以自然人名义办理商标注册申请事宜,除按照有关规定提交《商标注册申请书》、商标图样等材料外,还应提交《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或者《承包合同》等,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的商品和服务范围,应以在营业执照或有关登记文件核准的经营范围为限,或者以自营的农副产品为限。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