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申请的费用
世界商标  浏览
这个要从两方面考虑:一方面,从注册商标本身来讲,一件商标所需的全部花费也就2000元左右(含查询费、代理费);另一方面,商标的有效保护期是10年,在10年期间不需要缴纳任何其它费用,且受到的保护是在全国范围内全面禁止他人在相同或近似商品上使用相同或近似的商标。这就是说,在花费2000元左右的商标注册申请费后,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独家使用该商标十年;十年期满后还可以通过续展程序继续使用。随着时间的增加,好的商标的品牌会不断增值。因此,2000元左右的商标注册费用相对于商标的对企业的意义来说是非常便宜的。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