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申请注册英文的“T”字为商标?
世界商标  浏览
这一商标将因为缺乏显著性,不能取得注册。

在设计文字商标图样时,如果选用字母作商标可以是单一的字母,也可以是几个字母的组合,但选择单一字母作商标必须有独特的设计。如果是以普通印刷体形式出现,任何国家商标主管机关都会以该商标缺乏显著性将其驳回。由几个字母组合而成的商标通常应是具有创造性的、无含义的,或者是公司名称的缩写。文字商标还可以是由含义的字或词,也可以是由几个词或词组合而成的、具有了新的含义的商标,还包括姓氏、笔名、雅号、签名等。文字商标包括了数字商标,是指由阿拉伯数字构成的并能代表一定意义的商标。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