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知识产权金融与司法讲坛在沪开讲
知识产权局  浏览

  6月13日,由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的主题为“2015年知识产权金融与司法讲坛”在复旦大学举行。此次讲坛围绕“知识产权金融与战略” “知识产权案件的审理及庭审方式改革”“知识产权案件的侵权确定、鉴定与赔偿”3个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来自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和百威英博啤酒集团的专家学者围绕“知识产权金融与战略”这一议题,分别就基于创新创业的科技知识产权价值评估研究、新常态宏观经济分析和百威品牌价值及全球战略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在“知识产权案件的审理及庭审方式改革”这一议题。随后,针对知识产权案件的侵权确定、鉴定与赔偿问题,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等单位的主讲人分享了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以及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实践与思考,并对解决知识产权侵权赔偿标准不一等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途径。(知识产权报 通讯员 许彬彬)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