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茅岩莓获颁“中国驰名商标”
新浪网  浏览

   

  授牌仪式

  

  向张家界茅岩莓集团负责人授牌红网张家界站9月7日讯(分站记者 李森林)9月7日上午,茅岩莓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授牌仪式在张家界经开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为集团负责人授牌。市人大党组成员、市人大正厅级干部彭清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红日出席授牌仪式。

  张家界茅岩莓集团是一家利用特色藤本植物“茅岩莓”集栽培、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民营企业。今年6月,茅岩莓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驰名商标,实现了张家界市旅游和农业商品生产类中国驰名商标的零突破。

  授牌仪式上,张家界市工商局局长朱敷建宣读了国家工商总局关于认定“茅岩莓”商标为驰名商标的批复。

  张家界茅岩莓集团董事长表示,集团将借助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契机,充分开发利用茅岩莓的资源价值,传播茅岩莓的健康生活理念,继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以最具特色的健康产品回报社会。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