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今日证实火星有水 Google商标有点略萌
百度新闻 王凌 浏览

 NASA科学家在华盛顿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以及发表在《自然•地球科学》(Nature Geoscience)期刊上的科学论文中宣布了他们的“重大科学发现”。


 

  简单的说,就是今天证明了火星上面确实存在水。而Google Doodle是什么呢?其实Google Doodle(Google徽标)就是艺术性的Google商标。从1998年第一个火人节Doodle开始,Google一直在设计各种Doodle,大多是为了庆祝节日、纪念日以及著名艺术家、先驱者和科学家的诞辰等。

3e66f1da17a772e.gif

  像今天这么大的事情,Google Doodle当然闲不住了,只是有点略萌啊~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