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米华为并驾齐驱 酷派发力印度电商市场 专利是最大信心
搜狐新闻 王凌 浏览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日前酷派在印度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亚马逊合作,并推出全新手机正式冲击印度电商市场。据悉新机酷派Note3将主打隐私安全,采用3GB+16GB内存组合,配备指纹识别,对于此次突围印度电商市场,酷派方面表示,专利和质量是其最大的信心。

  

  在此次发布会上,酷派海外业务副总裁罗忠生表示,市场规模对手机厂商来说至关重要,也是海外布局的战略要素。印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酷派将通过打造自有品牌,着眼未来长期发展。

  据悉,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容量已达1.11亿部,到2016年将增加到1.49亿部。难得的市场机遇吸引了众多厂商的角逐。目前中国主要的手机品牌均已亮相印度,包括金立、联想、中兴、OPPO、vivo、酷派,以及欲借电商之势发力的小米、华为、魅族。

  

  相比中国手机品牌,三星、索尼、HTC等国际品牌已在印度耕耘多年,Micromax、Intex、Lava等本土品牌把控线下渠道。

  早在2007年,酷派就已进入印度市场,主打运营商渠道,与当时印度最大的CDMA网络运营商Reliance建立合作关系。前不久小米、华为、魅族等接连进入印度电商市场,此次酷派发力印度电商市场,在谈及到与其他品牌之间的不同时,酷派方面表示,相较于在印度主打电商的小米和魅族,华为和酷派作为传统厂商,在研发和生产方面的优势将有助于其减少专利和质量风险。

  

  据悉,在10月20日酷派将在印度亚马逊平台正式首发新机酷派Note3,该机主打隐私安全,搭载指纹识别技术,MT6753处理器,3GB RAM + 16GB ROM,配3000毫安电池及2A快速充电器。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亚马逊印度消费者服务总监Noor Patel出席发布会并发言,“亚马逊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传递给消费者,我们对与酷派的合作充满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