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龙源吉林公司一项发明专利获得批准
中电新闻网  王凌 浏览

9月下旬,国电龙源吉林公司向国家专利局申请的名为《一种从螺栓孔内取出断裂螺栓的方法》发明专利获批准。

  国电龙源吉林公司在风电机组日常消缺、设备维护等各项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努力减轻员工劳动强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机组维修效率和质量。针对断裂螺栓取出困难这一难题,该公司不断探索,在长期研究对比攻丝钻孔、电火花烧灼、焊接等断裂螺栓取出方法基础上结合风电机组实际结构,开发出最适合取出风电机组断裂螺栓的金属管焊接取出方法,与传统攻丝钻孔、电火花烧灼等方法相比该方法具备耗时短、效率高、费用低、易掌握、工作量小等诸多优点,对机组叶根轴承断裂螺栓的取出效果尤其显著。

  鉴于该断裂螺栓取出方法的诸多优点,为保护公司知识产权,该公司向国家专利局申请了发明专利。该发明专利的获得极大提高了该公司技术创新热情,为更出色完成日常消缺与设备维护及实施“五小”项目、科技创新、技术攻关等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有效提高了吉林公司全体员工的工作动力,为开创新的工作业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