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名商标“金坛子”,2015华樽杯荣获三项大奖
中国网  苏也行 浏览

随着“打开金坛子,幸福一辈子”的广告语响遍大江南北,金坛子酒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安徽金口酒业有限公司“金坛子”商标在2015年6月5日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在2015年9月21日第七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中,品牌价值被评测为48.36亿元,位列安徽白酒第五名。 诸多荣誉的获得是对金口人多年来努力奋斗的嘉奖,再次印证了该品牌在白酒行业中的地位。

\

一、诚信经营,精益求精,“金坛子”获消费者青睐

金口酒业公司紧紧围绕“金口玉言”做文章,诚信经营,一切为消费者着想,安徽金口酒业有限公司一直采用灵活的销售政策,以“诚信”为本,双赢为契机,采取利润你赚,市场我占的营销策略,作为安徽金口酒业有限公司与经销商和消费者合作的理念。安徽金口与客户的密切合作来自于彼此真诚的需要,所以,长期以来在安徽金口酒业心目中,客户没有大小之分,只有锲而不舍追求。

“金坛子”在其主打产品封坛陈酿系列,沿袭“老五甑”之传统酿造工艺,精选东北优质红高粱,下窖、摘酒、贮藏、老熟、勾兑、恪守先辈口传心授之诚信原则,以经年窖池发酵,国家级调酒大师弟子精心勾调,精益求精于每一个细节。“清如水晶,香如幽兰,入口绵甜,回味经久不息”等特点,酒味醇厚适口,深受市场好评。

二、“金坛子”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5年6月5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发布商标驰字【2015】6号公告,安徽金口酒业有限公司“金坛子”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不仅是继公司荣获“中原十大新锐品牌”、“安徽消费者喜爱的名优白酒品牌”、 “2014年华樽杯中国白酒50强企业”后的又一次殊荣,更是继2009年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之后又一次重大的品牌飞跃。

三、“金坛子”品牌价值为48.36亿,2015华樽杯荣获三项大奖

在2015第七届品牌价值评议中,金坛子的品牌价值为48.36亿元,位列安徽省白酒第5名、中国白酒第43名。荣获“2015年度华樽杯安徽省白酒品牌价值五强品牌”、“2015年度华樽杯安徽省消费者最喜爱喜庆用酒品牌”、“2015年度华樽杯中国白酒企业品牌价值五十强”三项大奖。此次金口酒业在华樽杯中荣获殊荣,是品牌实力的象征、品牌价值的体现,也是对“金坛子”品牌建设的肯定。

\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