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诉百度侵权 互联网专利第一案已获立案
搜狐新闻 王凌 浏览

  近日,搜狗公司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8项专利诉讼请求,诉称百度旗下的“百度输入法”产品涉嫌侵犯由搜狗所享有的输入法技术相关的专利,要求赔偿总额高达人民币8千万元,打响了中国互联网产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起专利侵权诉讼。

  百度方面通过媒体回应称,目前百度没有收到任何与此诉讼相关的材料及法院通知,法院并未就此诉讼立案。但记者从搜狗方面获悉,目前,8项诉讼均已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立案,立案编号分别为:2015京知民初字第1728号、2015京知民初字第1729号、2015京知民初字第1730号、2015京知民初字第1731号、2015京知民初字第1732号、2015京知民初字第1733号、2015京知民初字第1734号、2015京知民初字第1735号。

  这场被众多业内人士称之为中国互联网专利第一案的诉讼,已正式进入司法程序。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