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工商查处一侵权商标案
香城都市报 王凌 浏览

近期,通城县工商局根据一封投诉举报信,依法查处了一起侵权商标案。

该举报信反映,2015年2月至今,通城县隽水镇民主路商户李某擅自悬挂使用克丽缇娜系列商标,请求工商部门尽快查处。接到举报后,通城县工商局城郊工商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对该销售点进行突击检查。

经查证,该当事人在通城县隽水镇民主路88号二楼从事假冒“克丽缇娜智慧产权 有限公司”许可拥有“克丽缇娜”、“CHLITNA”系列商标产品的经营活动。其行为违反 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有关规定,属于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

近日,通城县工商局城郊工商所根据查证的事实,依法对当事人作出责令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