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青浦局联合开展专利行政执法
中国上海 王凌 浏览

 10月28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会同嘉定区知识产权局、青浦区知识产权局、嘉定区经委、菊园新区管委会对华润万家嘉定菊园店开展了专利行政执法检查。

  本次专利联合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重点查处假冒专利行为。在商家自查自检的基础上,执法人员检查登记标注专利标识的商品37件,对专利的法律状态逐一进行了查询,未发现假冒专利的行为。同时执法人员还现场向商家负责人说明了商品专利标识的标注方法和假冒专利的具体情况,并告知负责人若发现涉嫌侵权和假冒专利的行为应及时拨打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电话“1233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