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刺参再获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东南网  浏览

        根据《山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规定,经威海市海参协会申请,经山东省工商局审查,威海刺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符合山东省著名商标规定,又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有效期3年时间为2015年12月9日至2018年12月9日。此认定已由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红盾信息网进行公告。

 
        纯净海域孕育优质威海刺参,品质保证助力商标公信力
 
        众所周知:威海海域纯净,生态环境良好,一直以旅游业作为主要经济支柱。威海地区不仅有众多旅游度假区,“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排行也榜上有名,天然环境孕育优质威海刺参,海参品质得到保证。
 
        “海参对生活环境要求极为严格,水温、水深、海底环境甚是苛刻,甚至对浮游生物和水藻种类都要精挑细选。而综合上述所有因素,只有北方的威海海域和大连海域最为合适,所以近些年来,这两地海参销量最多、品质最好!但是近年大连周边海域石油污染频频发生,导致辽参市场竞争乏力,使得威海刺参更受青睐!”宫品海参研究院张院长如是说道。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威海刺参各大品牌一度畅销,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而海参品质得到市场广泛好评,深受消费者青睐。
 
        威海刺参再度荣膺“山东省著名商标”,推动旗下品牌大跨步发展
 
        近年来,“威海刺参”先后荣获“2011消费者最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012年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获“最具影响力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014“威海刺参”品牌评估价值达49.8亿元,是价值最高的海产品品牌。随着“威海刺参”商标公信力不断提升,商标价值再创新高,同时也带动其旗下众多海参品牌大步发展。
威海刺参再获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据了解:在2015年新出炉的十大海参品牌中,威海刺参品牌中的宫品海参、好当家海参、皇纯海参三家榜上有名,另外国内十大海参品牌中有五家来自山东。山东威海刺参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威海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年产值达到80多亿元。品牌与商标之间正逐渐形成“滚雪球”效益,相互促进,大力发展,未来威海刺参或将更上一层楼,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