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网易科技报道 陈伟 浏览

        网易科技讯 12月21日消息,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的授奖决定,网易旗下杭州朗和科技有限公司的一项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在专利领域最高级别的政府奖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授予。评奖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
 
        朗和公司的此项名为“一种图片验证码生成方法和装置”的专利,允许网站管理者针对同一网站的不同页面便捷地设置不同的验证码参数,由此增加了验证码生成的复杂度、防止恶意程序对验证码字符的风格进行学习和破解、增强了网站的安全性;同时只需要使用一套验证码生成程序便可根据不同页面的需要生成不同难易程度、展示风格的验证码,节约了开发成本、提高了开发效率。该专利技术已成功应用于网易公司多种产品,在这些产品的注册验证、设置验证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网易公司重视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在研发与创新方面,投入了巨大的资源,研发与创新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网易公司也重视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组建了专业的知识产权工作队伍,构建了完备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近年来,网易公司的专利申请量逐年增长,成绩显著。(陈伟)
网易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