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
兰州晚报  浏览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杜进红记者袁文波)5月18日,记者从城关区工商局获悉,城关区兰州裕盛实业有限公司的“裕盛”商标、兰州巍雅斯名表眼镜有限公司的“weiyasi”商标、兰州金氏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图形商标、兰州悦达通讯有限公司的“悦达通讯”商标、甘肃伊兰盛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伊兰盛鼎”商标日前被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截止目前,城关区全区共拥有中国驰名商标7件,甘肃省著名商标81件,商标的申请量269件,全区现有效注册商标总数达9834件。

 
        近年来,城关区工商局通过加大创牌服务,构建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梯队培育机制,充分发挥知名品牌的带动作用,大力实施商标战略区,并主动走访培育对象。同时,积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提升申报的成功率,通过鼓励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以品牌引领转型升级,着力推进城关区经济的转型跨越。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