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质押贷 助力企业融资
浙江日报 王乾 郑勇斌 浏览

        “真想不到,凭我们企业的商标就可以贷到款!”日前,浙江年年红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金承辉告诉我们,“我们的‘年年红’商标现在估值1亿多元,义乌农商银行为我们发放了2000万元商标质押贷款。”

 
        金承辉说,他与义乌农商银行打交道20多年,义乌信用社(义乌农商银行前身)就为年年红的老厂贷款100万元,后来贷款额度慢慢增加到了几千万元,可以说,年年红实业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义乌农商银行的一路支持。
 
         “义乌农商银行特别能创新,他们的产品特别贴近企业需求。”金承辉告诉我们,随着“年年红”品牌在全国打开知名度,商标成为企业无形资产,近年来企业需要大笔资金易地建新厂房,义乌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以创新的“商标质押贷款”发放贷款。
 
        据悉,“商标质押贷款”是该行以商标权、专利等无形资产进行质押融资的贷款新品种,该贷款推出,将为企业拓展融资渠道;也让企业意识到商标的价值,从而更愿意创品牌。义乌农商银行认为此举将促使当地企业增强品牌意识,支持企业迈向做大做强的良性发展之路。
 
        (王乾郑勇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