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增19件省著名商标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邓柱峰 浏览

         广州日报讯 (记者邓柱峰)记者从南海相关部门了解到,2015年度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公告日前发布,佛山市共有45件商标上榜,其中南海新增19件省著名商标,占全市新增总量的42.2%。

 
  据悉,截至目前,南海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59件,广东省著名商标167件,集体商标9件,各项数据均居全市前列。本次新增著名商标的类别仍主要为器械、铝型材、陶瓷等传统产业,最突出的是鞋业,有“菲伯丽尔”、“骆驼”、“莱思丽”等4件申著成功,区域品牌优势更加明显。
 
  近年,借助佛山市创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的契机,南海区出台了实施“名标工程”助推商标战略的系列政策,开展“商标孵化”工程重点扶持辖区驰、著名商标培育工作。
 
  与此同时,南海还利用名标孵化软件建立了商标资料库,收录辖区企业商标发展情况,并定期做分析整理,每年梯次推荐有实力的企业申报驰、著名商标。
 
  有关负责人表示,“南海保持年均18件的增量,总量连续三年居全市五区首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