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通技师学院教师喜获实用新型专利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浏览

         近日,浙江交通技师学院汽车服务系教师胡建富申报的《夹持式焊接面罩LED辅助灯》专利申请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授权,并收到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该专利于2016年5月11日获得授权,专利号:ZL 2015 2 0776053.2。 

  胡建富老师1984年7月从学院汽车钣金维修专业毕业,留校工作已有30多年,先后在学院修理厂和教学部门从事汽车钣金维修及钣金维修教学工作。他在日常教学和维修过程中发现,目前在焊接操作时所用的传统手持式焊接面罩和高科技的自变光焊接面罩等,当焊接场所光线不足、或焊接面罩外保护片因飞溅变模糊后,焊接位置就不容易看清,从而给操作者带来不便及影响焊接质量等缺陷,于是就有了解决该问题的想法。通过反复摸索实验、修改和完善,夹持式焊接面罩LED辅助灯初步定型,于2015年9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 
  此项实用新型专利的获得,对提升、促进学院整体科教研水平具有积极意义,标志着学院科技创新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