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 商标侵权案再生波折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浏览

        备受关注的“非诚勿扰”商标侵权案再起波澜。日前,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通过前期听证,已决定对该案启动再审程序,再审期间中止原判决的执行。此前,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决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构成侵害商标权,要求其立即停止使用“非诚勿扰”栏目名称,尽管二审判决生效后江苏卫视已将“非诚勿扰”暂时更名为“缘来非诚勿扰”,但江苏卫视仍不服二审判决,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再审。在此前召开的听证会上,江苏卫视指出二审法院适用法律错误,其不构成侵权,涉案商标不相同,服务也不相同,在侵权不成立的情况下,应该按照民事诉讼法第200条第6项应进入再审程序。 (新 文)

作者:新 文
“非诚勿扰” 商标侵权案再生波折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