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于6月28日在北京召开
newshainan.com 刘让兴 李从玉 浏览

       人民论坛网北京5月26日讯 (记者 刘让兴 李从玉) 记者近日从中国自主品牌峰会组委会获悉,2016中国自主品牌峰会于6月28日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召开。据悉,此次峰会邀请的嘉宾包括党和 、省部级领导干部以及知名企业家代表等300人以上。

 
       品牌强则国家强,自主品牌,是一个国家经济的骨气与底气。指出:我们要以品牌战略带动自主创新,以自主创新支撑品牌战略,切实抓好商标、质量、标准、管理等品牌基础工作,实行有计划、有重点的品牌培育发展制度,着力提高企业的创牌能力,努力创建若干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品牌。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我国自主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路径。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