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四措并举精准服务驰著名商标企业
九龙坡区政府  浏览

         一是点面引导细培育。建立驰著名商标企业服务QQ群、微信群,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定期走进企业进行商标战略指导,帮助其建立商标管理制度,做好商标梯次发展规划;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台、户外广告、网络等对辖区驰著名商标企业宣传、推广和展示,提高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二是全程呵护助成长。优先组织驰著名商标企业参加商标培训、考察活动等,加快企业商标专业人才培养;与辖区93家驰著名商标企业签订《商标发展和保护战略协作协议》,全方位助推、保护驰著名商标企业成长、发展,提升其品牌形象。
        三是扶持驱动增活力。对驰著名商标企业的商标权质押等进行跟踪指导,帮助企业通过商标无形资产拓宽融资渠道;同时加大商标发展扶持力度,新修订《九龙坡区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对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奖励50万元、重庆市著名商标企业奖励10万元。截至目前累计发放驰著名商标奖励1565万元,注册商标补助385.22万元。
        四是维权护航扬名誉。及时组织开展专项执法维权行动,对驰著名商标企业在市外、海外的商标侵权案件或纠纷案件给予指导、帮助。截至目前,已帮助重庆三五世全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商标维权,帮助“隆鑫”摩托、“耀威明珠”床垫等驰著名商标企业开展市外商标维权及中国驰名商标申报。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