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有新动作了
中华商标协会 ceBeta 浏览

   三星申请新商标或是一款类谷歌眼镜的智能头盔

 
       据科技网站Liliputing报道,三星已经为一款被称作“Ahead”的未公布产品申请了商标。Ahead 似乎是一款用户能佩戴在头上的产品。虽然商标申请材料没有披露过多细节,三星描述了商标适用的产品大类。根据商标申请材料,Ahead 是一款带有类谷歌眼镜智能特性的头盔产品。
      例如,专利申请材料称 Ahead 商标将适用于“头盔形状的可穿戴通信机器和工具”、“头盔形状的可穿戴计算机”,以及 MP3 播放器、便携式计算机或数码相机等“电子音频和视频设备”。
换句话说,如果三星这一商标申请获得批准,而其他公司开发内置有智能手机、相机或音/视频播放器的头盔形状产品,并称之为“Ahead”,三星就可以诉诸法律。这表明三星的 Ahead 将具有这些功能。
       智能头盔的用途与类型有关。三星没有披露 Ahead 规格或图片,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与摩托车头盔,或者在工业生产现场、建筑工地等地方使用的劳保设备相似,也不清楚它是一款面向体育运动爱好者的消费类产品还是面向企业或政府部门员工的商用产品。
       为在某些环境中需要使用的头盔增添互联网连接、音/视频提示,将比谷歌眼镜更容易被用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