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商标收藏节在合肥举行
合肥晚报 谷薇薇 浏览

         商标是一个企业的形象标志,经历几十年风雨沧桑的老商标,更能反映出一个时代的变迁。昨天上午,全国第四届商标收藏文化节在合肥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藏友云集合肥,进行了火花、酒标、烟标、地契等纸品商标的交流交换。

 
  “合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有一大批热爱收藏、珍视商标的爱好者。作为刚刚举办的第四届商标收藏活动,我们选择了合肥作为主办地,正是看重了合肥这一地域优势。”全国纸品收藏联盟商标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
 
  在活动展示期间,各式来自民国、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商标首次与合肥市民见面。虽然火柴等商品的使用者越来越少,但它们过去的商标却越来越值钱。有不少商标在交换过程中,价格达到了几千元甚至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