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注册局鼎力支持世界域名大会
it168网站原创 湖北分站 浏览

         7月6日的世界域名大会得到了来自海内外众多的合作伙伴的协助和支持,在盛会大幕即将揭开之际,又一位新顶级域注册局 “.商标”也成为世界域名大会的赞助与支持单位。

       1.JPG
        本届域名大会邀请了全球近300位资深域名人参加,峰会议题也将围绕着“域名+”为主题进行讨论。旨在探讨共建国际域名玩家交流平台,凝聚域名力量,分享业内最新观点和成功案例,并搭建共赢平台的桥梁!
  新顶级域的开放注册让企业有了更多选择的可能。中文顶级域名的开放注册则更是为民族企业增加了在互联网时代行走的民族信心。
2.JPG
        据了解“.商标”中文顶级域是“互联网+知识产权商标”的创新性知识产权网上标志,也是全球唯一仅供商标品牌权利人申请、注册和使用的通用顶级域。“.商标”就犹如互联网上字商标识别性标记符号,其核心价值让企业可以使用商标品牌标志作为互联网上的入口。“.商标”后缀含义鲜明,极易辨识,网民也不易与其他后缀混淆。
  与此同时,“.商标”也是一个完全符合ICANN的各项管理要求,符合国际通用顶级域名的各项运营标准,权威、稳定和安全的国际通用顶级域名。“.商标”域名管理机构的注册规则更是参考了国际主流的商标权利保护机制和互联网域名管理政策,自始至终坚持实名审核和商标品牌权利审核,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每个“.商标”对应一个真实的品牌商标,为网民和消费者提供了可信的互联网访问入口。
  “.商标”中文顶级域的出现可以让全球商标品牌权利人能够将传统的商标品牌更有效和更便捷地在互联网上进行传播与推广。作为一个具有强烈创新性的将传统商标品牌知识产权与互联网域名相结合的顶级域,“.商标”注册局赞助并参与此次2016世界域名大会,将希望与业内同行就新顶级域及整个中文域名行业的运营与发展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