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在苏州举办国内最大商标展
  浏览

 昨天,国家工商总局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11月8日到10日,“2014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在苏州举行。全国七成中国驰名商标企业,部分电商品牌和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将共聚苏州,交流经验,为中国民族品牌加速全球化探索新路。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华商标协会于2005年创办,一个集商标信息发布、理念研讨、中外商标文化及驰名商标精品展示、创牌经验交流等为一体,每两年举办一届,原来叫“中国商标节”,2013年更名为“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迄今为止,已先后在深圳、长沙、青岛、成都和大连举办过五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商标展会品牌。此次将在苏州举办的为第六届,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国家工商总局、江苏省工商局和苏州市人民政府协办,江苏省、苏州市商标协会,苏州工商局承办。
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姜瑞斌说,此次在苏州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规模大,国际化程度高,内容丰富。参展企业将超过500家,是上一届的3倍。其中,将邀请100余家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部分为国外知尚标牌转让,有近百家电商品牌企业参加,以促进国内外品牌交流,线上线下“结缘”。展馆面积将由上届的7000平方米,扩至3万平方米,除专门品牌展示区外,还将设品牌精品展销区与消费者互动。活动期间,将举办农产品地理标志、互联网领域商标保护等6个论坛,以及马德里商标注册圆桌会议等,探讨下一步商标战略实施,加速中国品牌国际化探索新路径。
姜瑞斌说,此次活动申办城市除了苏州,还有西安、济南、海口和厦门,之所以选择苏州,是因为苏州的商标战略实施、品牌建设成果走在全国同类城市前列。
苏州工商局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至今年上半年,苏州已累计拥有有效注册商标11.3万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86件,省著名商标635件,是全省首个、全国第五个注册商标总量超过10万件的城市。另据江苏省统计局数据显示,苏州实施商标战略引领转型升级,2013年自主品牌增加值居江苏省第一; 苏州还是全国台资企业商标品牌数量最多的城市。
文章来源:商标资讯,版权属于原作者,侵删,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