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法适用热点问题研讨班”在北京举行
  浏览

QQ截图20161226110659.png
     为帮助广大企业商标法务人员、工商和市场监管执法干部、律师、商标代理人等相关人员了解即将发布的新《商标审查审理标准》修改动态,中华商标协会于12月22至24日在北京举办“商标法适用热点问题研讨班”。中国浩东集团总经理李郝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QQ截图20161226110716.png

    12月22日上午,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综合处处长陈奎为大家讲授《商标审查标准修订情况》;下午的课程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案件审理一处处长王继红以《商标审理标准热点解读——商标评审程序中对不正当注册行为的规制》为题、点商标注册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运营总裁吴养怡以“点商标,互联网上商标品牌新标志”为主题进行授课。三位授课老师的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通过对商标审查及审理标准等热点、难点问题做了条缕分析的解读,使商标代理机构和社会各界对商标审查及审理标准的修订等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不仅为商标代理机构更好地开展商标业务提供了专业指导,也为企业更好地解决商标方面的问题提供了有益启示。

文章来源: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侵删,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