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终于要换车标了!
业界新闻 商标注册 浏览

从车标形状上来说,其实北汽乘用车的猪鼻子车标真的是不太好看,不少网友表示这套车标真的就让人闹心,一些铁杆粉丝更是好心,自己做出一套车标为北汽打CALL,当然咱们也不用担心,因为北汽全新的车标,已经注册了。
北汽集团旗下有多个品牌,除了北汽自主,还有北京汽车,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绅宝等品牌,从车标的造型上来说,北京奔驰的车标视觉感最佳,毕竟是人家国外的品牌,北汽只是负责代工生产,而我们自主的绅宝车标,就显得非常的不入流。
因为,北汽车标上身的感觉实在是太过于丑陋,比如说绅宝系列车型其实整车造型还算不错,但是配上这个车标,真的就非常掉价,因为实在太过于难看,如果遮住这个“北”字形车标,整车看起来就更加的协调,从视觉感上来说,不少网友表示还是车标拖了后腿啊。
不过最近在国家商标局的注册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北汽已经注册了全新的商标,从注册信息上我们可以看出来,商标申请人是: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用途是:汽车、电动运载工具,而北汽旗下分为两大板块,合资板块北汽没有更换车标的全系,而新的商标,将会用到旗下车型上。
新商标的申请日期是:2018年1月17日,也是在北汽人事框架调整之后,才申请的,从北汽的动态上,我们可以看出来北汽集团开始更加重视自主乘用车品牌,其实无论对于消费者还是北汽自身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儿。
而新车标造型形态为“B”字母,从造型上神似奔驰的巴博斯品牌。不少网友表示,如果北汽更换这种车标,销量一定会翻倍,B字形态的车标都非常好看,当然除了巴博斯、宾利、布加迪威龙也是B车标啊,这样的设计其实要比奥迪更好看。达到了巴博斯、宾利同样霸气的视觉效果。
如果你觉得不够好看,可以发挥你的动手能力和脑洞,给北汽P一个或画一个好看的标,我先来打个样,社会北汽怕了吗!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